award

 

感謝網友們對本次活動的踴躍參與,

免費狂潮席捲全台,大家在噗浪的熱情迴響我們都看到了!!

在活動期間於噗浪留言並回覆的網友,我們隨機選出了以下十位幸運兒:

 

得獎編號

暱稱

1

BJ Wang

2

讓思緒進入想像的天空

3

曼蒂小姐

4

喵。清崎

5

oceanwolf

6

灰灰的天空

7

章魚燒

8

u94206138

9

老姥姥.

10

琥珀色的月亮LUNA

 

恭喜這10位網友可獲贈安德森新書《免費!》一冊 

請獲獎者於9/25(五)17:00前使用以下格式回覆您的獎品寄送資料至anitating@cwgv.com.tw,我們會在7日內將您的獎品寄出。

 

  獲獎資料回覆格式

 

信件標題免費新書送給你,噗浪留言活動資料回覆

內文

   我是得獎編號_號,我的暱稱是_。

我的真實姓名

我的獎品寄送地址:

我的聯絡電話

 

其餘網友我們也已同步寄出了天下文化網路書店50e-coupon

如有讀者尚未收到請來信至anitating@cwgv.com.tw反應。

 

再次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,希望大家能持續與我們一起瘋免費,瘋閱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