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ngratulations!

 

感謝大家對本活動的支持!!

每則提名都非常有創意,小編每一首都有去找來聽喔!

大家心中的獨奏者意像都非常與眾不同呢!

以下公佈得獎名單

得票數前五名

名次

暱稱

提名選項

票數

1

咖啡飛

我認為"藍色狂想曲"代表了獨奏者的"幻想"

152

2

Wen-chin

我認為貝多芬的"第九號交響曲《快樂頌》" 代表了獨奏者"對音樂的澎湃激昂"

71

3

叮叮

我認為 "Crazy In Love" 代表了獨奏者的 "狂戀"

17

4

彩虹汽水

我認為舒伯特"岩石上的牧羊女"代表了獨奏者"想得到回應的渴望"

15

5

milk

我認為 "田園交響曲" 代表了獨奏者的 "自然無憂"

10

 

恭喜以上五位可獲得

     獨奏者書封    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貝多芬CD  
 

新書《獨奏者》一冊 + 金革唱片偉大作曲家5貝多芬 CD 一張。

 

 

 

此外,我們也選出了以下參與提名選項的網友

編號

暱稱

提名選項

1

babyjoe7085

我認為(四季協奏曲)代表了獨奏者的(自我快樂)

2

Cicadas

我認為 "驚愕交響曲" 代表了獨奏者的 "激昂",

3

calpis

我認為帕海貝爾的「卡農」,代表了獨奏者「生命中無常即是恆常,樸實亦是一種華麗」的體悟

4

小眼睛

我認為"聽媽媽的話"代表了獨奏者的"孝順"

5

白目的貓

''Por Una Cabeza ''代表了獨奏者的''Tango'',

6

艾瑪

我認蕭邦的 "幻想即興曲" 代表了獨奏者的 "沉醉"

7

Percus

我認為西貝流士第七號交響曲代表了獨奏者的掙扎。

8

KingWay

我認為韓德爾的Passacaglia
代表了獨奏者的那氣宇軒昂又精巧玲瓏的演奏

9

Chitty

我認為布拉姆斯的第五號匈牙利舞曲代表了獨奏者的熱情。

10

嘎寧耶耶

我認為 命運交響曲 代表了獨奏者 不服輸的精神

11

香菇雞

我認為"拉威爾G大調鋼琴協奏曲的第二樂章"代表了獨奏者的"憂傷寂寞"

12

arimes

我認為巴哈的"無伴奏大提琴組曲" 代表了獨奏者的世界,獨自搖擺

13

琥珀色的月亮

我認為布拉姆斯的搖籃曲代表了獨奏者對孩子的愛

 

恭喜以上幸運兒可

獲得


金革唱片偉大作曲家5貝多芬 CD 一張

 

 

 

請以上獲獎者於2009/10/08 ()前使用以下格式回覆獎品寄送資料anitating@cwgv.com.tw

 

主旨:獨奏者票選活動得獎資料回覆

內文:

   我的暱稱是:

   我獲得的獎項是:(貝多芬CD 或是  新書《獨奏者》+貝多芬CD

   我的真實姓名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聯絡電話:

   我的獎品寄送地址:

 

我們會於收到資料後七日內將獎品寄出,如有疑問請洽anitating@cwgv.com.tw

 

再次恭喜以上讀者!

得獎開心之餘也不要忘記回覆資料,這樣小編才能把禮物送到大家手中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