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經濟學 
證嚴法師最珍貴的歲末祝福-人生經濟學 

世間的經濟,總是好壞起伏
唯有重視生命中的經濟:時間、空間、人與人之間
人人合心協力,方能發揮大愛,積極造福

 

歲末年終,天下文化邀請您一起來串聯許願!!

 

活動期間:2009年12月7日(一)~2010年1月31日(日)

 

活動方式:

凡是於活動期間內,於部落格、facebook、噗浪(PLURK)三種網路平台中任一平台上使用以下格式寫下您在2009年歲末對幸福人生的新願望:

 

人生就像經濟學?! http://www.bookzone.com.tw/event/gb291/index.asp 

我希望我的幸福人生是:(請網友自行發揮創意,字數不限)

 

並至天下文化活動部落格使用以下格式回覆資料:

 

我是:(請填入您的暱稱,以作贈獎公佈用)

我已於(您發表的網路平台)許下願望

我的許願連結:

我的得獎聯絡E-MAIL

 

活動贈獎:

  1. 凡是於活動期間許下願望並回覆者,我們都會贈送天下文化書坊50元購書禮金序號一組
  2. 感謝慈濟贊助獎項,贈獎加碼送給您
    我們將會於參加者中抽出20名幸運兒,

        贈送新書《人生經濟學》一冊及「祝福禮盒」一組慈濟禮盒


贈獎公佈:

得獎名單將於2010年2月3日(三)公佈於天下文化活動部落格中

屆時請得獎者於七日內回覆您的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、獎品寄送地址

Anitating@cwgv.com.tw(天下文化企劃小編收)

我們會於七日內將您的贈獎寄出。

 

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至 Anitating@cwgv.com.tw(天下文化企劃小編) 詢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