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!!! 

你相信嗎?世界級的經濟學家,竟然鼓吹企業定價免費??!!

《長尾理論》作者安德森,再度發揮語不驚人死不休功力,
 即將在全球掀起一陣《FREE!》風潮。 
 

響應《免費》浪潮,天下文化請你在噗浪一起瘋免費!

 

*活動期間:2009/8/25~2009/9/15

*參與方式:

    步驟1:活動期間內,只要在你的噗浪(Plurk)上張貼以下文句:

          《免費》新書送給你!真的,還是假的?!

    步驟2:再於天下文化官方部落格,使用以下格式回覆活動文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(暱稱)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已於噗浪張貼〝《免費》新書送給你!真的,還是假的?!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噗浪連結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得獎聯絡e-mail:

      EX. 我是bookzone,
        我已於噗浪張貼〝《免費》新書送給你!真的,還是假的?!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噗浪連結         :
http://www.plurk.com/bookzon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得獎聯絡e-mail:Rachael@cwgv.com.tw

        *時間軸設為私密模式的噗友,麻煩於活動期間開放您的時間軸,
        這樣才能將好康訊息傳給更多人知道喔!!

*活動贈獎:

    1. 活動期間,凡參與噗浪留言並至官方部落格回報基本資料者,
   皆可獲得天下文化網路書店50元購書禮金。
        (未回報留言者不予採記資格。)     <如何使用e-coupon>

    2. 我們也會於參加者抽出10位幸運兒,贈送新書《免費!》一冊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
 <<免費>>書封

*獲獎公佈

    1. 所有活動參加者會於2009/9/18(五)17:00前統一寄送購書禮金序號。

    2. 10位獲贈書的幸運兒名單,將於2009/9/18公佈在官方部落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