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他是穿著膠鞋的卡夫卡,也有人說他是美國的村上春樹

 保羅奧斯特孤寂且疏離的筆調,總是緊扣著游離社會邊陲的人心


 想知道奧斯特的孤獨世界是如何成形?

 是什麼樣的成長歷程造就他對現實社會永恆的批判與掙扎


 困頓飢饉的前半生,堆疊出他未來創作的養分,

《失˙意˙錄》帶你一窺奧斯特的成長歷程。


*活動期間

 2009/9/29~2009/10/16
 試閱本索取至2009/10/7(三)止

*試閱名額
 
 本次活動將開放30位讀者索取試閱本並發表讀後心得。

*活動辦法

  1. 有意索取試閱本的讀者,請在2009/10/7前,使用以下格式寄送E-MAIL至Rachael@cwgv.com.tw

    主旨:我要參加保羅奧斯特《失˙意˙錄》新書試閱活動
    內文:
       我的真實姓名: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聯絡E-MAIL:
       我的聯絡電話:
       我的郵件寄件地址: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閱讀心得預定發表在:
(Ptt書版、天下文化官方部落格、我的部落格… (任一網路平台,可複選)*如欲發表在自己部落格的網友,請附上部落格連結位置)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試閱《失˙意˙錄》的原因是:(必填,字數不拘)

  
小編會根據以上資料評選適合的試閱者,並以E-MAIL通知是否報名成功,經挑選出的試閱者我們會在隔日寄出《失˙意˙錄》試閱本一冊。


  2. 請獲選試閱者,於2009/10/16前,將閱讀心得發表在報名信中所提之網路平台, 並E-MAIL至Rachael@cwgv.com.tw 回覆已完成閱讀心得發表


*活動贈獎

 1. 所有參加試閱活動的讀者,於發表心得並回覆後,
     天下文化都會贈送《失˙意˙錄》Hand to Mouth完整新書一冊。
 
 2. 另外小編會於30名試閱參加者發表的心得中,選出

 a. 優選(共五名):
     前1~5名優秀作品,天下文化將另外加贈

 保羅奧斯特小說經典代表作《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》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
      
 
 與曾絕版的夢幻回憶錄《孤獨及其所創造的》      
the invention of solitude 各一冊

(優選者總計可獲得《失˙意˙錄》+《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》+《孤獨及其所創造的》)

   b. 佳作(共五名)
        試閱心得入選佳作者,可額外獲得

  《孤獨及其所創造的》the invention of solitude 一冊
 (獲選佳作者總計可獲得《失˙意˙錄》+《孤獨及其所創造的》)

 

˙獲獎名單將於2009/10/21(三)公佈於天下文化官方部落格,贈品將同步寄送。

 
  如有疑問請洽:天下文化網路企劃小編
Rachael@cwgv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