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T

 

 

第二波簡報檔-在身不由己的孟買,祥弟該怎麼辦?

 

PPT

孟買的街頭,充滿行乞、偷竊、搶劫、暴力……

天真、善良的祥弟只有十歲,

他心中的孟買,是個「沒有悲傷的城市」。

 

祥弟有個心願,他想要找到從未謀面的父親,

為此,祥弟在午夜翻過孤兒院高牆,奔向孟買大街。

 

他離開孤兒院之後,

生命迅速捲入一連串殘酷與暴力事件之中……

 

溫馴的祥弟,在生命經歷一連串的逆境,仍然相信人性的光明。

命運坎坷的祥弟,需要你的祝福!

 

活動期間:2009/10/12~2009/11/16(一)

 

活動辦法

您可於活動期間內,使用以下兩種方式為祥弟獻上你的祝福

(兩種方式可重覆參加,回覆個人資料後都具有獎品抽選資格)

 

1.    噗浪留言活動

活動期間內,只要您在觀賞天下文化新書《沒有悲傷的城市》簡報檔後,於您的噗浪上,張貼以下文句

“祝福祥弟能活在沒有悲傷的城市http://bookz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24419683

 

並至天下文化活動部落格,使用以下格式回覆個人資料於活動文章。

 

      我是(暱稱),我已經看過《沒有悲傷的城市》新書簡報檔
     並於噗浪張貼〝
祝福祥弟能活在沒有悲傷的城市http://bookzone.pixnet.net/blog/post/24419683
      我的噗浪連結:
      我的得獎聯絡e-mail:

 

2.    部落格簡報檔串聯活動

活動期間內,在您的部落格張貼《沒有悲傷的城市》簡報檔語法,

取得簡報檔語法

並至天下文化活動部落格,使用以下格式回覆個人資料

 

      我是(暱稱),
      我已於部落格串聯祥弟的心願
      我的部落格連結:
      我的得獎聯絡e-mail:

活動贈獎

 1.活動期間內,於噗浪留言並回覆資料者,將選出10名贈送天下文化最新文學小說《沒有悲 傷的城市》沒有悲傷的城市新書一冊。

 2.活動期間內,於部落格串聯簡報檔並回覆資料者,將選出10名贈送天下文化最新文學小說《沒有悲傷的城市》沒有悲傷的城市 新書一冊。

贈獎名單將於2009/11/18(三)下午五點前公佈於天下文化活動部落格。

屆時請得獎者於七日內回覆個人資料至Rachael@cwgv.com.tw,我們將於收到資料後七日內將獎品寄出。

如有問題請來信至Rachael@cwgv.com.tw 詢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