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文化10周年慶 

 

天下文化書坊十歲囉!邀請您來與我們一同慶祝!

 

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在噗浪(PLURK)獻上您對天下文化書坊的祝福,

就有機會得到我們提供的精美獎品。

 

感謝過去10年廣大讀者對天下文化的支持,

未來10年,我們仍舊邀請您與我們一起 「相˙信˙閱˙讀˙」

 

 

活動期間:

 

2009/12/4(五)~2009/1/4(一)

 

 

活動內容:

 

只要您在活動期間內於您的噗浪(PLURK)上使用以下格式傳遞您對天下文化的祝福:

 

 

天下文化書坊10歲囉!! http://www.bookzone.com.tw/ 

祝福它能_(請網友自行發揮創意)_

 

 

並至天下文化活動部落格使用以下格式回覆資料,即完成所有步驟。

 

我是:(請填入您的暱稱,以作贈獎公佈用)

我已於我的噗浪為天下文化書坊獻上祝福: (請填入您在噗浪的祝福) 

我的噗浪連結:

我的得獎聯絡E-MAIL:

 

 

活動贈獎:

  1.  凡是於活動期間於噗浪留言並回覆者,我們都會贈送天下文化書坊50元購書禮金
  2.  此外我們也會選出最富創意的10名,另外贈送

天下文化新書《閱讀救自己》閱讀救自己 一冊

以及Bone耳機捲線收納(市價250)bone捲線器 一個。 

 

同時為鼓勵新朋友的加入,凡是於本活動期間登錄天下文化書坊的新會員,

我們會由系統統一另外發出50元購書禮金。

(總計新會員參加活動的話可以獲得兩組50元購書禮金喔!!)

 

  

贈獎公佈:

 

得獎名單將於2009/1/6(三)公佈於天下文化活動部落格中

屆時請得獎者於七日內回覆您的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、獎品寄送地址

至 Anitating@cwgv.com.tw,我們會於七日內將您的贈獎寄出。

 

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至 Anitating@cwgv.com.tw 天下文化企劃小編,詢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